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

超聲波

2009年5月22日(五)

第一次到翹康醫務所,爸媽陪伴我。

第一次照超聲波——護士在我肚皮上塗了些冷冷的透明東西,陳醫生用儀器在我肚皮上移動。上面有一個熒光幕。看到我子宮內的情況。看到一個小小的楕圓形的泡泡,醫生說是個胎囊,在這周數來說尚算正常。我很緊張,儀器在左右移動,我的眼睛在察看,看看周圍有沒有其他奇怪的東西,像maisy般在子宮裡長了個瘤。感謝主,子宮周圍沒有異樣,一切正常。等待領藥時,我已急不及待發了一個短訊給浩瀚。

第一次有屬於自己的超聲波照片,我把它收藏在相簿中,打算之後好好的編製一部懷孕檔案,保存一切珍貴的回憶,將來給兒女看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