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

和BB一起敬拜主

2009年5月17日(日)

昨晚睡得不太好,多次醒來抓癢——手掌和手指皮膚敏感。

今早聚會卻很精神,心情特別愉快,也許因為感覺到肚裡的寶寶也陪伴我一起敬拜神。不知是否如此,腹痛的頻率多了,尤其在信息聚會時,腹部的反應多了。感謝主,沒有什麼大礙。

大嫂和二嫂今天也致電恭賀我。大嫂說她沉澱了一整天才鼓起勇氣聯絡我,因她之前宮外孕,心情仍未完全平復;每逢聽到有誰懷孕,她便情緒低落。我不太懂說什麼安慰的話,只說希望她可以養好身子,若主願意,日後仍有懷孕的機會。二嫂則替我問了敏儀關於產科醫生的資料,她介紹我找陳帆醫生。

午飯後,我和浩瀚逛葵涌廣場,買了兩件「大肚」衣。可是體力不支,不多久便投降,想回家了。在惠康買了菜,便匆匆回家伏在案頭呼呼大睡了大半個小時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