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

BINGO

2009年5月13日(三)

昨晚做了這樣的夢:我這個從未使用過驗孕棒的人在廁格內手忙腳亂地驗孕,卻驗不出結果。

今早7:25起床,把這個夢上演。不同的是我表現冷靜,更重要的是,結果很快便顯示出來了——懷孕。走出洗手間,馬上告訴浩瀚,他笑了,趣怪地指著我。

上班時,我跟浩瀚已透過email討論找醫院、claim保險等問題。我心裡不很踏實,生怕是空歡喜一場。

下班後,我到朱佩娟醫生那裡再驗一遍。數分鐘後,我再步進她的房間。「恭喜你呀!」「真的嗎?」「哎呀,但不知是否應該恭喜你,這是否你期望的結果呢?」「是啊,是我計畫之內的,好開心!」「那就最好了。」她隨即在我的病履表上寫上Planned Pregnacy。「你的預產期將會是2010年1月12日。」她建議我找一個婦科醫生跟進。與醫生說再見後,我很著急,很想立刻告訴浩瀚。可巧他到來了,但聽著手機,我巴不得要打斷他的話,卻又馬上收起這份衝動。他掛線了,說:「現在等什麼?」「驗了,真的有了。」我已忘記他當下的反應。取了一包維他命丸、兩包雅培孕婦奶粉、兩封懷孕證明信件及惠氏BB會的申請表格,我們便離開了。「你開
心嗎?」「當然開心啦!大肚si!」為慶祝這一天,我們到風月堂吃飯。


回家途中,我急不及待鑽進三聯書店搜尋有關懷孕的書籍,買了一本日本出版的很kawaii的《最新懷孕全書》。看來要惡補一番了。

睡前,浩瀚給我看他iPhone裡的幾個名字:卓君、卓詠、雪晴、雪敏、皓兒——這些都是我們去年邊玩邊想出來的女兒名字。用不著太早決定吧,說不定是囝囝呢。

感謝天父賜我這份寶貴的禮物,此刻除了感謝,不曉得可以說什麼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