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

天倫樂

今天家中少有的熱鬧起來。

爸媽下午一時拿了飯菜和湯水到來。菜式很豐富,包括瑤柱雞蛋炒薑飯、雲耳豆莢煮瘦肉、花膠湯,還預備了菜芯和雲耳蒸雞作晚餐。四人一起在這裡吃午飯,還是第一次。飯後,媽媽在沙發上睡著了,她真的太疲累。播了「葉問」DVD給爸爸看,媽媽也難免給吵醒,給吵醒後也看得出神。四時許,他們要回家去。

媽媽帶來了大嫂送給我的禮物,是香水、絲巾和慰問信,看了莫名感動。意想不到的是,信內還有一幅上弦的超可愛畫作(我猜內容是他和爸媽,造型很搞笑),教我咯咯傻笑,繼而會心一笑。感謝大嫂的心意。


不多久,二哥二嫂來了,他們很有心,說要親自來探望我。浩瀚再次親手炮製了薑汁撞奶,有趣的是,第一碗又是忘記了加糖,歸我所有;第二碗甜甜的就留給二嫂。二哥不好牛奶,只淺嚐了一口。他們叮囑我要好好調養身子,建議下星期去看中醫。我會的,我再不敢輕視自己的身體。

腰腹整天都有點痛,更時有由痙攣引發的痛楚,很不舒服,腰板難以挺直,走路不太自如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